澳大利亞歌星凱莉-米洛重返舞台

【新唐人】澳大利亞歌后凱莉-米洛在与癌症搏斗十八個月后于星期六(11月11日)重返舞台,她在悉尼舉行首場演出的門票早已被搶購一空。

被稱為“豌豆寶貝”的澳大利亞歌后凱莉-米洛星期六重啟十八個月前因患乳癌被迫終止的澳洲巡回演唱會。米洛被許多人稱為澳大利亞流行音樂史上最紅的歌手,今年早些時候凱莉的醫生宣布她的癌症已經消失,歌迷們迫切等待与他們的偶像重新會面。

悉尼和澳洲其它城市的演唱票早在几星期前就已售空,澳大利亞第十頻道娛樂記者安吉拉說,這場巡演將成為澳大利亞舞台最引人注目的熱點,凱麗是澳大利亞自己的流行公主,她与病魔進行了殊死搏斗,這其間她的歌迷一直祝福等待著她,如今她胜利走出,美麗一如既往,這次演唱會將是一次一生難求的經歷。

凱莉重新啟動的演唱會增加了新歌,道具,舞蹈和舞台布置,改名為“歌女回家巡回演唱會”。她還將在明年一月重拾她在英國的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