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沃爾夫連續14次當選聯邦眾議員

【新唐人】被譽為人權斗士的維州共和党議員沃爾夫再次成功連任﹐沃爾夫先生表示將一如既往的支持人權和正義。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其競選勝利慶賀會上的採訪報道。

11月7日﹐維州第10選區共和党議員沃爾夫的支持者們﹐與沃爾夫先生一起﹐在一家假日酒店內舉行慶祝會﹐慶祝他連續14次成功當選美國聯邦眾議員

沃爾夫先生是維州資深眾議員﹐自1980年第一次當選後﹐已經成功連任26年。

沃爾夫先生在慶祝會上感謝所有的支持者﹐他說﹐我用我所做的實事來競選﹐而不會去採用攻擊﹐批評他人﹐拉攏一些人又分裂另一些人的手段來達到目的。我希望將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聯合起來共同解決應該解決的問題。我用誠實和正直來競選。

沃爾夫先生的老鄰居本尼特先生說﹐沃爾夫先生之所以能26年來一直當選﹐是因為他所做的甚至超過了選民們的期待。“他們很滿意他對人權的支持﹐滿意他的行政服務﹐他是一個非常傳統﹐誠實的人。”

維州八十六分區﹐區代表羅斯特先生說﹕“他在改善交通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包括I-66號高速公路﹐通往DULLAS 機場的快道幾地鐵建設之類的事情。”

沃爾夫先生是美國國會人權委員會的共同主席﹐他是國會唯一一個設立人權全職助手的議員。對于中共將他列為反華頭子﹐沃爾夫先生說﹐我熱愛中國人民﹐中國人民是很了不起的﹐是那個政府有問題。每個人都知道共產主義已經失敗了﹐只是中共領導階層還抱著不放。我相信我在有生之年能夠看到中國人民獲得自由﹐就象當年的波蘭﹐匈牙利﹐前南斯拉夫那樣拋棄共產主義。

新唐人記者夏春﹐雪莉維吉尼亞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