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名人到南非鼓勵貧苦的孩子們

【新唐人】星期二(11月7日),13名世界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來到南非亞力山德拉鎮,和當地的孩子們見面,他們希望藉此讓這些貧窮地區的孩子們燃起創造美好生活的希望和勇氣。這項活動是由勞倫斯公益體育項目資助的。

足球明星博比.查爾頓,板球冠軍卡皮爾.德福, 网球明星莫妮卡.塞萊斯,納芙拉蒂諾娃和南非國腳盧卡斯.拉德貝等体壇傳奇人物和孩子們一起度過了一個下午。

著名网球選手塞萊斯(Monica Seles)說:“我想給孩子們希望,他們見到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我們中很多人出身卑微,如果你有夢想,你努力爭取就會實現。”

英國著名足球明星博比說:“真是神奇,看到我們每個人都很高興,我們喜歡這樣,體育真的很奇妙。”

勞倫斯體育學院是現今最偉大的運動員所組成的一個協會,他們相信體育的力量能打破種種障礙使人們聚集在一起,并改善全世界年輕人的生活。亞歷山德拉鎮是豪登省最古老的城鎮,也是這一地區最貧窮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