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南韓軍隊為防御北韓入侵准備就緒

【新唐人】國軍方高層官員星期一表示:美國駐南韓軍隊已經做好準備迅速擊退北韓的入侵。

南韓首爾(Seoul)以南的烏山空軍基地(Osan Airbase),當國將軍貝爾(B.B.Bell)被問到美國及南韓戰時作戰指揮權更改的問題時說到:「我們的任務是要防御北韓的入侵、取得戰爭的優勢並且快速決定性地贏得勝利,現在我們的工作已經準備就緒。」

貝爾說:美國加上南韓的軍事力量遠優於北韓的120萬人的軍隊,且能快速地殲滅北韓的攻擊。

美國在南韓有約三萬人的軍隊,南韓則擁有約六十七萬人的軍隊。

南韓首爾(Seoul)和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已經同意在2009年至2012年之間,將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給南韓,改變在1950至1953年間南北韓的戰爭中,由美方主導南韓作戰的方式。

貝爾保證美國將向韓國提供核子保護傘,且美方將如以往一樣堅定地保護南韓。

北韓在今年10月9日進行第一次核彈試射。北韓在上星期二(十月三十一日)同意回到六方會談,談判的國家包含南北韓、日本、中國、俄羅斯和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