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民眾聲援三退 支持賈甲決裂中共

馬來西亞民眾在吉隆坡市舉辦聲援1千5百万中國民眾退出中共一切相關組織,同時聲援賈甲決裂中共

退党服務中心在吉隆坡敦依斯邁爾公園舉行主辦聲援三退集會,并在集會上聲援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決裂中共的正義之舉。

馬來西亞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張旭峰在集會上宣讀全球退党服務中心聲援賈甲公告:“為什么會選擇与之決裂,這就是“九評”与“三退”的心靈力量,這就是精神覺醒的中國人的真實表現。”

民眾也在集會上聲討中共,揭露中共對他們的迫害和欺詐。他們也希望更多被中共迫害的受害者站出來,公開控訴中共。

馬來西亞民眾“中國銀行吞食欺騙了我的父親過億元”。

來自中國大陸“我在大陸是從事媒体工作,過去的三年里面,因為我的這個證件跟這個中共官方的非常對立,然后他們就不斷的迫害包括、把我的工作給辭退、警察毆打我多次、監禁我,我就是忍無可忍現在就是從中國逃出來,剛剛有一個月。

聲援隊伍最后在公園游行一周,結束當天的聲援活動。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小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