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民眾聲援賈甲公開決裂中共

【新唐人】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最近在台灣尋求政治避難未果,目前滯留香港。星期天(10/29)加拿大溫哥華民眾舉辦集會聲援賈甲公開決裂中共。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報道。

10月29日中午,溫哥華全球退党服務中心、大紀元加西分社和部分溫哥華民眾在唐人街集會,聲援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賈甲公開決裂中共,并同時聲援1500万人退出中共。

溫哥華全球退党服務中心代表方女士表示,賈甲放棄高官厚祿,選擇在台灣脫隊,并于26日在香港公開表明与中共決裂,是大智大勇的行為,她呼吁國際社會給与及時的幫助,使賈甲免于被遣返。

參加集會的趙先生認為,賈甲此舉說明中國大陸的退党潮是真實的。

溫哥華市民Fay對賈甲能獲救持樂觀態度。

賈甲在香港只有七天的滯留時間,那么他是否能夠真正徹底脫險,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