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總統巴瓦諾夫贏得連任

【新唐人】保加利亞總統巴瓦諾夫在星期天(10月29日)的總統決選投票中,擊敗民族主義者賽德洛夫,而贏得五年連任。

星期天,保加利亞現任總統巴瓦諾夫在總統決選中以壓倒性多數擊敗競選對手,民族主義者賽德洛夫,而成功贏得五年連任,他也是保加利亞人民于一九八九年推翻共產党統治以來第一位贏得連任的民選總統。

選民馬慕德(MAHMUD)說,“我們支持巴瓦諾夫,因為他帶領我們走向歐洲,歐洲是保加利亞未來的方向。”

巴瓦諾夫是一位親歐洲的社會党領袖,一向以身為「保加利亞人的總統」為榮,在任期內始終努力使保加利亞加入歐盟,而他的競選對手、民族主義者賽德洛夫則反對加入歐盟,分析家表示這為巴瓦諾夫贏得了眾多的支持者。

巴瓦諾夫(GEORGI PARVANOV)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胜利。胜選代表他在前五年任期內所實施的政策受到民眾的認同,他并保證會在第二期總統任內,兌現所有的承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