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22日,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7輪的較量,在本輪的焦點之戰中,皇家馬德里隊主場迎戰領頭羊巴塞羅那隊,憑借勞爾和范尼斯特魯伊的兩粒進球,皇家馬德里隊取得了雙方第230場比賽的胜利,瓦倫西亞隊和拉科魯尼亞尼隊則分別在主場戰胜奧薩蘇納隊和馬德里競技隊。

10月19日,歐洲聯盟杯小組賽進行了第一輪的比賽,意大利巴勒莫隊在落后的情況下,反敗為胜,客場戰胜德國法蘭克福隊。

10月17日,美國邁阿密隊与中國球員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萊德聯隊,在澳大利亞進行了一場足球熱身賽,巴西前著名球星羅馬里奧攻入了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85個球。

10月22日,在丹麥舉行的體操世錦賽降下帷幕,中國隊奪得總共14枚金牌中的8枚金牌。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2,為期一周的馬德里网球大師賽落下帷幕,瑞士球王費德勒在決賽中輕松戰胜智利名將岡薩雷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0個冠軍,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12個大師賽冠軍獎杯。

10月22,在瑞士舉行的蘇黎世网球公開賽降下帷幕,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在決賽中艱難戰胜斯洛伐克選手漢圖楚娃,奪得她本年度的第4個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巴西舉行了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賽,法拉利車隊的巴西車手馬薩奪得冠軍,西班牙車手阿隆索獲得第二,成功衛冕年度總冠軍,德國車王大舒馬赫盡管遇到多次賽車故障,但仍精彩超車并以第四名完成自己的F1謝幕演出。

10月22日,在西班牙舉行的馬洛卡高爾夫球精英賽上,瑞典高爾夫球選手法斯以領先3杆的优勢奪得冠軍。

10月21日,在美國夏威夷舉行的鐵人三項賽上,德國選手和澳大利亞選手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