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仙境”為 列治文市民營造節日气氛

【新唐人】10月26日下午,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市日落扶輪社在市議會大廳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從11月25日至12月底每個星期六,市民都可免費參加該社在市政府內舉辦的“冬季仙境“活動,觀賞30棵風格各异的圣誕樹和音樂藝術表演。12月8日晚將在同一地點舉辦大型慶祝酒會。下面一起來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報道。

列治文市日落扶輪社主席Magdalen Leung表示,一年一度的”冬季仙境”活動為市民營造了節日的气氛,市民在全家人享受藝術表演的同時,還可以通過慈善捐款來幫助列治文的社區活動的持續發展。

列治文的代理市長Rob Howard、公園局經理Mike Redpath、冬季仙境的多家贊助以及扶輪基金的代表Mary Watson等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代理市長Rob Howard希望列治文的市民都來參加這個活動。

列治文的代理市長賀華德:“我們很幸運能有這樣的積极活躍的為社區服務作出很大貢獻的扶輪社。欣賞扶輪社辛勤發起的這個既能裝飾城市又能為慈善事業籌款的活動。”

列治文5040扶輪區域主席Mary Waston:“作為冬季仙境籌款活動籌得款項的受益者之一,我們將會把款項用于列治文社區。“

列治文日落扶輪社社長Elaine Luk:“12月的每一個禮拜六呢,都會有一些不同的團体來做合唱和音樂表演的,這些全部都是免費,所有市民都可以來看,不過我們希望市民能帶少量食物捐給食物庫,幫助其他人分享到圣誕節的喜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