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權組織請總統向中共施壓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法國人權組織“為人權而行動( Agir pour les Droits de l’Homme)”協會主席瑪莉-佛朗索瓦茲.藍佩娣(Marie-Francoise Lamperti),10月26日,就希拉克訪華前總統外交顧問羅朗比利(Laurent Billi)約見十六個法國人權團体代表,听取他們對中國人權狀況的觀察和訴求一事,接受本報記者專訪。

法國人權組織“為人權而行動(ADH : Agir pour les droits de l’homme)”協會主席瑪莉-佛朗索瓦茲•藍佩娣 (Marie-Francoise Lamperti)女士在受到總統外交顧問接見時,強調了法輪功團体受迫害的嚴重性,請比利先生轉交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致希拉克總統的信及他們的調查報告。兩位調查員希望希拉克訪華期間向中國政府施壓,要求開放所有監獄、勞教所,以便國際社會進行獨立調查,制止殺害無辜。藍佩娣也在信上簽名支持。

藍佩娣(錄音)“我們在會談中提到法輪功精神運動的成員被關押、被酷刑折磨、被活体摘取器官,在中國存在著集中營。”

藍佩娣女士請總統外交顧問轉告希拉克“這些都是真實存在的,我們都知道,請總統敦促中國政府首先要接受國際調查。”

在比利先生提到法中科技合作時,藍佩娣女士對此表示了她的擔懮。藍佩娣“我們不希望法國的研究人員成為買賣器官這种殘忍事情的同謀。比利先生回答說, ‘如果得知哪個研究人員參与這种殘忍的事情,那就要受到法國法律的懲罰。’”

藍佩娣還請總統顧問轉交了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唐漢龍致希拉克總統的信,信中請他与中國政府進行公開的對話,促其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泓、吳建 張子純、法國巴黎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