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訪英遭抗議英議員預言中共必垮

【新唐人】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正在出訪歐洲四國,在英國,法輪功團體、退出中共大聯盟和自由西藏組織在其停留的旅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英國國會議員溫特爾頓勳爵表示中共通過專制的管理手段,不容許任何言論、思想自由,是無法長期支撐下去的,垮臺只是個時間早晚問題。

根據明慧網報導,賈慶林因在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期間直接參與和負責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在海外多個國家先後被受害人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名起訴。

彼德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他說,“我到這�來是想說,我們抗議賈慶林的作為,因為他控制著“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活體摘除他們的器官牟利。他必須對這一切負責任。”

在抗議現場的退出中共大聯盟成員們表示,他們加入抗議活動是為了向賈慶林及其隨行人員傳達一個資訊:天滅中共,聲援中國境內一千四百萬的退黨(團、隊)勇士。

已有35年任期的英國國會議員尼古拉斯•溫特爾頓勳爵(Sir Nicholas Winterton)是英國議會跨黨派臺灣工作組的主席,他告訴記者說,他認為,目前的中共通過專制的管理手段,不容許任何表達的自由,政治思想自由和言論自由,是無法長期支撐下去的。他說,“它(中共)會垮臺的,它的垮臺只是個時間早晚的問題。對此我們可以進行辯論和觀察,未來會告訴我們的。”

當聽說目前已經有一千四百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及其有關組織時,溫特爾頓勳爵說,[12:30]“這太好了!在中共的統治下有十幾億人,他們當中有很多人只懂一點或者還完全不懂政治。但事實是,有一千四百萬中國人已經決定切斷他們與在北京的中共集團的聯繫。這對(我們)所希望的未來來說,只是一個的巨大開端。有一天中國會變成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擁有宗教自由,言論自由,表達自由,人們能自由地選舉所想選的人。這僅僅是開始。一旦開始了就不會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