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7日,2008年歐洲杯預選賽展開小組賽第3輪的比賽,在B組的比賽中,法國隊盡管占据了場上优勢,但仍然客場負于蘇格蘭隊,爆出了本輪比賽的最大冷門,西班牙隊客場不敵瑞典隊,英格蘭隊主場被弱旅馬其頓隊逼平,希腊隊主場1:0小胜挪威隊。

10月7日,世界足壇勁旅巴西隊在科威特与科威特選拔隊進行了一場足球熱身賽,在新任教練鄧加的指揮下,巴西隊展示了強大的攻勢,新秀羅比尼奧、卡卡都有上佳表現,最后巴西隊以4:0大胜。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8日,斯圖加特网球大獎賽進行了最后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選手佩特羅娃戰胜法國選手戈勒文,5個月來首次奪得冠軍。

10月8日,日本网球公開賽降下帷幕,瑞士球王費德勒在決賽中輕松戰胜英國老將亨曼,奪得冠軍,并使得他在本賽季達到77胜5負的戰績。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年度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日本舉行,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大舒馬赫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發生賽車爆缸而退出比賽,西班牙車手阿隆索奪得冠軍。

10月8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在法國進行了本賽季最后一站的比賽,英國車手托斯蘭德和澳大利亞車手貝利斯分別獲得第一輪和第二輪比賽的冠軍。

10月8日,克萊斯勒高爾夫球精英賽在美國的北卡羅來納州降下帷幕,美國選手拉夫三世以領先2杆的优勢,第2次奪得克萊斯勒高爾夫球精英賽的冠軍。

10月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中國站的比賽在四川成都舉行,3次世界冠軍得主、美國選手吉爾曼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