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阿隆索衛冕總冠軍 舒馬赫精彩謝幕

【新唐人】在星期天(10月22日)F1賽車巴西站的比賽中,西班牙車手阿隆索取得亞軍并成功衛冕年度總冠軍,德國車王舒馬赫以第四名完成了自己的F1生涯謝幕演出。

星期天的巴西站的比賽是2006賽季F1大獎賽的最后一站,結果法拉利車隊的巴西車手菲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自己的家鄉輕松奪冠。馬薩在領先第二名阿隆索18.6秒通過終點后,盡情接受主場觀眾雷鳴般的歡呼。

西班牙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 )取得亞軍并成功衛冕年度車手總冠軍,他即將离開的雷諾車隊也成功的衛冕年度車隊總冠軍。

本田車隊的英國車手簡森-巴頓(JENSON BUTTON)獲第三名。

德國車王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 在職業生涯最后一場比賽中盡情展現永不言敗的執著精神,盡管賽車在第九圈發生爆胎并多次發生故障,他仍然一路奮起直追,多次精彩超車并最終取得第四名,以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完成了自己的謝幕演出。

25歲的阿隆索(FERNANDO ALONSO) 在賽后說,“這真是個美妙的周末,我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相信自己又奪冠了,”這名F1歷史上最年輕的雙料冠軍將在本賽季后离開雷諾,轉投邁凱輪車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