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法輪功學員舊金山反迫害大遊行

【新唐人】10月21號星期六﹐來自亞洲、歐洲和北美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參加了在美西舊金山市舉辦的反迫害大遊行和集會活動。遊行的主題還包括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以及傳九評和聲援1450萬人退出共產黨。法輪功學員在迫害的7年中所表現出的堅韌及和平反迫害的精神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民眾的了解和認同 。

10月21日﹐美西法輪大法學會和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等組織在舊金山聯合舉辦大游行和集會活動﹐呼籲結束中共7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虐殺﹐ 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參加了請願活動。

遊行隊伍包括上百人的天國樂團方陣﹐由花車“女媧”和舞蹈“大唐神韻”以及中華武術等展現的神傳文化方陣﹐法輪大法好和揭露迫害方陣﹐隊伍的最後是由退黨中心主辦的聲援1﹐450萬退黨方陣。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出發﹐途徑舊金山繁忙的商業區和唐人街﹐沿途吸引了不少市民觀看。

路人﹕“我知道這場迫害﹐我覺得這非常令人悲傷。”

路人﹕“我認為人們應該知道﹐他們需要知道世界上正在發生什麼事﹐從而制止(這些悲劇)。”

路人﹕“因為有人在這裡宣傳﹐就會有新聞報導﹐大家就會知道這些事情正在發生。但願有人會制止(這些暴行)。”

來自東德的一位女士表示東德曾經受到共產黨的統治﹐因此她很支持遊行表達的結束中共的訴求﹐“德國現在已經統一了﹐我們很高興。我們再也不想要共產黨了。”

來自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HELEN介紹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7年來堅持反迫害﹐包括這次來舊金山都是讓人們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這幾年來﹐我很有感受的﹐法輪功最大的一個力量是什麼﹐他們默默地、無聞地在那裡做﹐做出成績來﹐他也不誇張﹐讓你自己感受,有奉獻精神﹐這是非常了不起。我想共產黨也看到了﹐美國也看到了。”前來參加集會的政論家伍凡先生認為在舊金山舉行揭露中共﹐反迫害的活動具有特別的意義。“據我所知道﹐舊金山是中共的勢力非常強﹐以前我們也在這裡開過會 ﹐在花園角開過會﹐中共在派人來搗亂﹐常常來搗亂﹐那這種事情減少了﹐說明中共勢力﹐在這裡降低了﹐那正氣上來了﹐ 邪氣下去了﹐真的說明這一點。”

下午﹐全球退党服務中心在花園角舉辦集會﹐呼籲民眾公開說出對中共的不滿﹐結束中共惡黨文化﹐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多名民眾發言揭露親身遭受的中共迫害﹐呼籲一同譴責中共﹐拋棄中共。

新唐人記者薛莉﹐安琪﹐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