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權律師訪韓 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韓核試爆塵埃未落,在世界各地揭露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加拿大前亞太事務國務秘書大衛 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David Matas)18日抵達韓國,引起各界關注。下面請看本台記者鄭仁權從首爾發來的報道。

加拿大前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秘書大衛 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18日訪問韓國。由國際特赦組織韓國分部49集團在韓國國會主持召開的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調查報告新聞發布會上兩位調查員進行了一個小時的發言。國會議員辛鶴用在會上致歡迎詞。

大衛 喬高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回答說:“即使中國是個具有強大力量的國家,也決不會被中共威脅屈服和動搖,把中國活摘人体器官的問題更加廣泛的暴露出來。”

大衛 喬高還說要通過更多人和多種途徑,為停止中共活體摘取器官事件而努力。

在為期兩天的訪韓期間兩位調查員訪問了國會, 國家人權委員會和政府有關人士,市民團體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野蠻暴行。

NTDTV記者鄭仁權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