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多黨派議員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大利亞多個黨派的國會議員10月17號在首都堪培拉國會大廈前一個有200多人參加的集會上,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并呼吁政府和所有的人們共同關注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民主人士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

這是自3月份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的洲之行以后,澳洲工黨、民主黨、綠黨等多党派議員再次就此事公開發言 。

民主黨參議員巴雷特(Andrew Bartlett)說: “(錄音)有相當數量的國會議員非常關心這種違反人權的事和目前的活體摘取器官的指控,他們正在尋找更有效的途徑向中國施壓并使其改變,因為這件事正影響著澳洲和澳洲民眾,我們不能說這是其它國家發生的事而与我們無關。”

澳洲工黨議員 羅蘭絲博士(Carmen Lawrence)在集會上表示:(錄音)“我強烈支持并加入反對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希望能夠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事,保證人權不會被貿易和體育運動所掩蓋。”

羅蘭絲還說,我們所需要的是要讓世界了解這件事,尤其在奧運會之前,不能讓中國的人權記錄蒙混過關。

綠黨參議員內特在發言中表示,澳洲政府必須保證澳洲人不被牽連到這個恐怖的交易中來。她說,今天綠黨領袖布朗參議員會向政府提出盡可能的阻止澳洲人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還請工黨議員博文(Chris Bowen) 向國會轉交了1萬3千多份請愿信,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并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進行獨立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丹澳洲坎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