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呼吁幫助高智晟傳播真相

【新唐人】前紐約西奈山醫院病理科醫師王文怡日前在台北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讓世人知道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真相是幫助高智晟恢复自由最好的方式。高智晟辯護律師莫少平也表示,他已發函要求檢查机關糾正公安機關在高智晟案過程中的不合法。

莫少平律師表示日前已再次提出要求會見高智晟

莫少平律師:『其次我們提請檢查機關對公安機關在高智晟案的偵察過程中這種不符合法律規定的作法,提起法律監督要求檢查機關責同公安機關糾正它的錯誤。』

莫少平律師認為,高智晟案引起世界的矚目是敏感案件,他以往接辦參与6.4的領袖人物案件等等經驗,預期這個案子將遇到很大的阻力。

王文怡女士認為關押高智晟本身就是非法的行為,世人不要寄望高智晟會得到公正審判。她回憶,為安全因素幾次勸高智晟離開中國,回答總是,告訴世人真相他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全。

王文怡:『他幾次都跟我說:我就是因為講法輪功的真相,才有今天這樣程度的被迫害,所以你們要做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廣傳真相,讓世界各國的人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的干了多麼邪惡的這樣的事情,犯了多大的罪。』

王文怡女士認為高智晟以最平和的方式讓各界知道,在中國發生最邪惡事件的真相,他是中國的楷模。她已在洛杉磯成立了工作組,將促進提名高智晟成為0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得獎人。

新唐人記者 王佩華 梁欣 台灣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