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工人要求保險公司為9•11理賠

【新唐人】星期二(10月17日)紐約工人聚集在德國領使館外抗議兩家保險公司延遲辦理對9•11襲擊事件的賠償。

大約有75名抗議者要求德國安聯保險公司和英國皇家保險公司賠付保險金,他們聲稱在世貿中心被毀后,這些保險金已經到期。

美國國會議員卡羅琳•馬洛尼(Carolyn Maloney)說,安聯必須支付,這樣我們就能重建我們的城市。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Martin Golden) 也表示,現在應該是保險公司辦理賠償的時候了。他說:“我們的自由之塔,七座建筑已經完成,其余的正在建造中,但最大的部分被擱置下來了。” 他表示,安聯和英國皇家保險公司沒有理由擱置和延遲理賠。再保險公司已經支付了兩家公司登記的大部分損失,它們應該把損失賠償用來支付保險金,以便讓自由之塔工程完成。

參加抗議活動的工人們表示,為了加快世貿中心的重建,他們發出呼吁是很重要的。

十月初,另兩家保險公司已和擁有世貿中心的港務局達成協議,為9•11理賠鋪平了道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