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夫婦作禮拜遭公安暴力攔阻

【新唐人】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出獄后一直被公安監視居住,他和太太蔣美麗上周末前往上海沐恩堂作禮拜時,在社區門口遭到數十名便衣等人的阻撓,鄭恩寵被推倒在地并被暴力拖行几十米。鄭恩寵抗議中共剝奪他的宗教信仰自由。

本身是基督徒的鄭恩寵律師表示,星期六早上六點多,他和太太蔣美麗准備前去教堂做禮拜,在社區門口被大約十名便衣和二十名公安雇佣的外地民工、保安等阻撓,前后滋扰近兩個小時,期間鄭律師受輕傷。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向前走,他們往里推,我已經沖出小區門口100多英尺了,后來他們強行拉住,外面圍觀了不少人,把我推倒在地,我頭仰著天,用臀部一步一步前進,兩個便衣警察還有兩個幫忙的社工,強行綁架到大樓的收發室。我就沖到停車場,他們推著我、拉拉扯扯的,我的右腳、膝蓋推得受傷了。鄭律師最終被逼放棄去教堂,他嚴厲抗議中共無理剝奪他的信仰自由。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今天我做禮拜的日子,你今天剝奪我宗教信仰自由,你完全不對的!

另外,陳良宇(9月25日)下台三天后,鄭恩寵家中的座机不停收到騷扰電話,后證實和上海電信總局有關。

鄭律師認為,他本人的處境以及最近上海持續抓捕上訪居民,證明中共踐踏人權的本性不變,所謂處理上海幫只是權力斗爭的需要,非真正反貪腐。鄭恩寵和太太蔣美麗呼吁外界關注他們一家的處境。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