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周刊(31)棄暗投明 好楊軍解密金屬風暴 明察暗訪 兩大衛揭露活摘器官

【新唐人】s聞周刊(31)棄暗投明 好楊軍解密金屬風暴

明察暗訪 兩大衛揭露活摘器官

開場:

姜:大家好,在明快的音樂之后又來到了我們的新聞周刊,我是姜光宇。說到我的這個名字呀,我以前還挺不滿意老爸給我起的這個名字,覺得挺拗口的。可老爸很滿意,告訴我說這是他對我的期望。其實人對自己的名字都是蠻在意的,誰要是念錯了或寫錯了肯定會不高興的。后來我漸漸明白名字不過是一個代號,又何必執著呢?我們經常听到有這樣一种說法:我們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我的理解就是因為人都太在乎自我了,想問題的出發點都是著眼于自己,我要如何如何;我不能受到傷害;我要得到什么。等等等等。所以很多時候就局限了自己的視野、限制了自己的深度,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吧”。當我們真的能把自己放一放,考慮問題多從別人出發,從自我中跳出來更智慧的看問題,那么我們可能會發現另一番境界。好了,我也別班門弄斧了,電視机前的您也許有更多的感悟。今天我們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呢,赶緊開始我們的節目吧。

========

焦點話題

========

提要:看九評 棄中共 楊軍解密金屬風暴

演播室

姜:澳大利亞的第9頻道前一段時間在黃金時段,向全澳州播放了一段25分鐘長的特別節目。這個節目從几個不同方面報導了中共企圖從美國和澳洲購買目前世界上最尖端的一种名為“金屬風暴”的武器技術。這种武器利用電子化學气點火的技術,可在一秒鐘之內發射一万六千發特制的武器彈,而且這項技術可以用于任何武器上。2004年,美國的五角大樓起草了一份《主要軍事技術名單》,“金屬風暴”被排為第八名。

演播室

姜:据澳洲第9頻道的報導說,中共已經花了十年時間來尋求這項技術,他們從不同的渠道,尋求接近或能夠得到武器或資料的途徑。他們最后直接向“金屬風暴”的發明者麥克.奧維爾(Mike O’Dwyer)出价。在第9頻道的節目中特別專訪了麥克.奧維爾。

奧維爾在節目中說:“這個進攻的開始是一個來自海外的電話,當時他在華盛頓DC的金屬風暴公司里工作。”奧維爾說,當時一個男人用很濃的美國口音問我關于防衛的事,所以我就把它當作很平常的對話,可是下一個請求卻一點也不平常。

奧維爾說,那位男士用很率直的口气跟我說話,他說,“我就開門見山吧,我現在坐在北京的一台桌子前,在這屋里的所有人都是解放軍的代表,我們打電話的目的是因為我們想要‘金屬風暴’的技術”。他說,我們不需要任何“金屬風暴”的武器,我們也不需要什么資料、檔案等等,我們只需要你,只要你和你的家屬到北京來。

奧維爾說,他們出的价錢大概是我入境時給我5千万美金,然后12個月后再給5千万。我在北京需要做的就是跟一幫人一起工作,然后把我對金屬風暴的全部知識提供出來讓他們制造武器原型。

但奧維爾告訴中共官方他對于這項交易并不感興趣,并且通報了澳洲相關部門。

演播室

姜:中共試圖購買“金屬風暴”的企圖碰了壁,但并沒有死心。明著行不通就來暗的,中共轉而又通過了一個曾經在澳洲悉尼擔任澳洲華人總會會長的中國商人楊軍來為它實現這個目的!下面我們就請出事件的關鍵人物——楊軍。

采訪澳洲華人總會會長楊軍:

演播室

姜:這對于做生意的楊軍來說真是一塊肥得流油的肉,而且一旦靠上了中共,就像楊軍說的那就真是“旱澇保收了”!不過看到這里我們首先對這個被稱為“金屬風暴”的武器技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它到底是個什么東西?為什么中共會這么不遺余力的要得到它呢?

金屬風暴在澳大利亞一問世,立即引起了各國軍方的高度關注,一向在軍事技術領域領先的美國也宣布放棄已研制多年、耗資110億美元的“十字軍戰士”火炮系統項目,轉而采用金屬風暴技術。美國政府出于對中共的擔心還制定了非常嚴格的法律保護他們的軍事科技。

這項花了20年才研制成功的技術已經完全脫离了傳統的彈道發射模式,不受机械部份的束縛。它的核心特征是在單個槍管內串聯放置多個彈頭,通過電子擊發連續不斷地將彈丸從槍管內射出來。在這個基礎上,把數個乃至更多的槍管匯聚在一起,形成一個緊湊、完整的武器系統。因此,金屬風暴系統在理論上可以無限擴充,從而形成更惊人的彈藥發射量,射速也就更加迅猛。目前,36管的金屬風暴試驗系統發射速度就已經超過了每分鐘100万發!在九號台播出的節目中,有一個電腦模擬的演習鏡頭,几輛坦克在一排發射之后,頃刻間化為烏有。

演播室

姜:看來這种武器還真的是很厲害,在節目中美國戰略与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的受訪者說,金屬風暴是一個革新的技術,很可能會給任何軍隊非常大的火力优勢。奧維爾還補充說,火力厲害到有一些將軍跟我說:如果在戰爭中我們知道對手使用金屬風暴,我們就會干脆決定不去那里,因為這等于是自殺。這就難怪中共絞盡腦汁要得到它呢。那么,對于這個“旱澇保收”的生意接下去又是怎么發展的呢?

采訪楊軍:

演播室

姜:自從九評問世之后,中共就視其為頭號大敵,而九評在中國大陸和海外的廣泛傳播和隨之而來的退党大潮令中共的統治岌岌可危。而九評的威力在楊軍這件事情上也可見一斑。另外,對于金屬風暴事件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也有一番高見,一起來听一听。

采訪專欄作家章天亮:

演播室

姜:据楊軍表示,在他看了九評并決定拋棄中共之后感到了從未有過的輕松。其實,楊軍事件只是九評問世之后在不斷擴展的退党潮中的一個比較典型的事例。我想這件事情對我們還是有很多啟示的。楊軍离開大陸前是中國輕音樂團的黑管演奏家,他本人有很多精彩的人生經歷,而且在金屬風暴事件中也有很多鮮為人知的故事。我們新聞周刊在以后的節目中,會有對楊軍先生的精彩的采訪,也請您留意我們的節目。好了,下面我們稍微休息一下,不要走開馬上回來。

=========

中國聚焦

=========

提要: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將公布新版調查報告

演播室

姜: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經過加拿大兩位前政要的調查和發布之后,已經在全世界引起了強烈的反應。澳大利亞政府、歐洲議會、加拿大國會議員、美國國會議員等都發出了明确的聲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暴行并對此做出解釋。日前,事情又有了新的發展。10月4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檢察官大衛.喬高和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加拿大國家記者俱樂部早餐會上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與媒体記者、各界政要和各方相關問題專家、學者見面,並通告即將公布新版的調查報告。

“我們將要著手寫第二版報告,與第一版中18項反證不同的是再版報告我們將有25或26或27項更多的方式去證明和反證,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結論是一樣的。在這些已經找到的新證據中,或者是證實指控是真實的,或者是無法證明指控是虛假的。” 梅塔斯介紹說,自從報告發錶後,在與國內外相關人士談論報告的過程中,又發現了更多的證據,更多的渠道角度去理解和分析。

自從調查報告在7月6日公布後,現在已被翻譯成9種文字。兩位律師已經共同或單獨訪問亞洲,歐洲,澳洲,北美洲15個國家,曏當地的政界,外交界,醫學界,非政府組織,宗教人士,媒體和普通大眾呼吁世界重視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希望國際社會共同努力制止這種暴行。大衛•喬高說,目前在國際社會層面上有四個重要進展:“ 首先,澳洲方面已達成了跨黨派的共識,要求中共政權允許國際獨立調查組織進到中國境內調查;9月份,在幾周前赫爾辛基舉行的歐盟與中國的峰會上,芬蘭外長曏中共外長提出了這個問題,並鼓勵中共外長“主動”揭露事實真相,此事在歐洲引起了很大的震動。歐洲議會通過了有關中國人權紀錄強烈的決議案;在9月底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第二階段會議我獲准發言。9月29日在美國國會首次就該指控舉辦了聽證會。”

梅塔斯認為雖然他們兩人都是加拿大人,但對此事關註的並不僅僅局限在加拿大人,很多國家的各界人士已經就此事與中共政府交涉。

來自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國會議員詹姆斯•藍尼席間提到正在溫哥華展出的“人體世界展“的問題。他認為這與中共盜取器官有直接聯繫。“德國醫生哈根斯在大連開設屍體加工廠,有指控說他的屍體來源於政治犯或其他死刑犯。我本人接到署名邀請函,請我去看這個展覽。我認為中國人的傳統不是這樣的,中國人不願意把自己的屍體拿去給別人展覽。可是這位有爭議的德國醫生卻聲稱這些都是自願捐贈的,中國政府也聲稱那些死刑犯都自願捐贈屍體。但我認為這與中共摘取器官的指控有直接聯繫。“

梅塔斯認為,中共所謂的“自願“早就被國際特赦,人權觀察等國際人權組織證實是假的,“死刑犯或者是被逼迫寫“自願書“或是根本沒有同意就被摘取器官,今天這一群來自中國的死後被剝了皮拿去展覽的人死前是“自願“了,我根本就不相信。“

梅塔斯提到,中國政府在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用各種方式回應這個調查報告:“他們密切註視著我們的行程,要麼單獨會見將要來參加我們會議的人,要麼阻止會議召開,要麼發錶一些言論,但都沒有正面回應我們的報告。“

伊朗人權保護委員會主席薩拉瑪•哥拉斯塔尼亞認為今天的介紹非常好,中共對調查報告的否認和非難更增加其可信性:“一定會是這樣的,如果中共不否認那才奇怪呢,但我認為那更增加了報告的可信性,就是麼,中共否定的本身就證明報告是真實的。我們在伊朗看到政府對待任何反對的聲音就是同樣的反應。所以你可以得出結論,政府否認甚麼事情那就一定是真的。

渥太華律師吉姆•奧哥拉第認為報告令人觸目驚心:“我認為這個報告應該得到加拿大和中國兩國政府的重視,而不應該漠視,兩國政府都應該從證據出發,而不應該只聽信批評作者的宣傳“。

美國康耐爾大學歷史系教授約翰•維斯認為這個調查報告給人以新的啟示,因為類似的事件在世界許多地方發生,但苦於無法找到第一手證據,而無法令人信服,但兩位大衛的報告所採用的方式無懈可擊:“可以在很多層面來看待這個報告,我對他們採用的方法非常感興趣。用這獨特的調查方法做出這個報告,像聖經中大衛手裡的石頭一樣,去打死巨人哥來亞,正好他們兩人都叫大衛。 讓我感到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建立這樣一套方法和標準可以為將來判斷類似事件的真偽,為以後類似的人權侵犯種族滅絕等難度大的案件作為參考。

大衛•喬高此後將繼續旅行,前往香港台灣等國家及地區訪問。 兩位調查員將在世界範圍的呼吁結束後,12月份發錶新版調查報告。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演播室

姜:感謝我們加拿大的記者。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經過這兩位“大衛”的調查論證,以及法輪功學員的揭露,已經越來越被更多的國家政府、民間机构和人權團体所關注。我們也相信事情的真相一定會大白于天下,也感謝為此做出了努力的人們。接下來呢,我們稍微休息一下,我會給大家講一個有趣的故事。

=========

E网穿梭

=========

演播室

姜:今天給大家講一個在网上看到的有趣的故事。在英文中有個不定冠詞"a",這個單詞引起了一場持續了37年的爭議,爭議的中心呢是人類登上月球第一人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

1969年7月20日,阿波羅飛船把阿姆斯特朗送上了月球。從飛船踏上月亮的一瞬間,他說了一句如今已成經典的話:“對一個人來說,這是一小步;但對人類來說,這卻是一大步。” 英文原文應該是:“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江陰特) leap for mankind.”

但當時阿姆斯特朗從月球上實況傳回來的聲音沒有這個"a",那一時刻,全球5億多人實況听到了阿姆斯特朗的這一語法錯誤。 為此,他非常苦惱,因為這句話是事先早就准備好的台詞。他當時對美國航天局官員說:“天哪!難道我真的把人類在月亮上的第一句話說錯了嗎?”

不過,阿姆斯特朗一直堅持當時自己确實說了那個"a", 沒犯語法錯誤。 美國航天局也站在他一邊,表態支持他的觀點。可是這場爭議并沒有結束。

日前,這一持續了37年的爭議終于得到了解決。澳大利亞電腦專家福特從美國航天局网站上下載了阿姆斯特朗的原話錄音,再借助自己編制的電腦軟件進行分析之后,證實:阿姆斯特朗37年前确實在月球上說了那個"a"! 不過,他說那個"a"的時間只有35毫秒,比人們能夠听到的速度快了10倍!因此,人的耳朵就听不到那個單詞了。 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今年已76歲。他在等待了37年之后終于得知自己沒犯語法錯誤,感到非常高興。

咦,這又是一個和月亮有關的事情,看來這陣子和月亮有關的故事還真不少。好了,我們在看過了這個有意思的故事之后稍微休息一下,呆會儿我們要來看一看本周國際上的一件大事情:那就是流氓政權朝鮮進行了首次核爆炸。

========

環球焦點

========

演播室

姜:被美國稱為邪惡軸心的流氓政權朝鮮,在本周以罕見的動作向文明世界挑釁。當地時間10月9日上午10點左右,朝鮮政府進行了首次地下核試爆。美國地質調查所(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也在同一時間,偵測到在朝鮮境內發生里氏4.2級地震。日本气象廳的監測結果表示,核試爆地點位于平壤東北部的吉州郡(Gilju),距离中國邊界大約110公里。朝鮮金正日流氓政權不顧聯合國安理會和國際社會對它提出的警告,悍然進行核武試驗在全球引起了強烈反應。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本台駐華府記者就此事件所作的詳細報道。

提要:流氓政權朝鮮 悍然試爆核彈

DC的采訪報道:

演播室

姜:有句話叫做:畫虎不成反類其犬。据事后各方的數据顯示,朝鮮這次核試爆遠不如其預期的威力大,也就是說是一次失敗的實驗。但金正日的瘋狂行為卻給它帶來了國際社會的制裁。眼下朝鮮人民正面臨著飢荒,金正日政權卻耗費國力、窮兵黷武。這也不禁讓人想起了上世紀60年代中共為發展原子彈而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巨大災難。朝鮮在試爆失敗之后還再叫囂要繼續進行核試驗,那么接下去事情的發展請繼續留意我們的節目。好了,再來看看本周的其他國際大事。

結束語:

姜:觀眾朋友我們今天的節目時間就要到了,在新的一周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們也希望您有一個好的心情。好了,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