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新唐人新年晚會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已悄然成為華人新年的期盼。10月15 日,洛杉磯新唐人電視台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發布會,向洛杉磯媒体及各界推介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10月15 日,洛杉磯新唐人電視台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新聞發布會,向洛杉磯媒体及各界推介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洛杉磯新唐人電視台台長劉青女士介紹說:“今年新年晚會的主体仍是展現神傳文化。洛杉磯專場將在舉世聞名的奧斯卡金像頒獎地-好萊塢柯達大劇院隆重舉行。柯達劇院可容納3400名觀眾,我們將舉辦兩場。屆時將有6000名觀眾觀看我們的演出。”

參加發布會的嘉賓、南加 大專校友聯合會 前會長 羅再陵向大家介紹了他去年觀看新唐人新年晚會的觀感:“我認為(晚會)把中華文化藝術的奧秘、深度透過演藝人員把它詮釋出來,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2007年的新年晚會將拉開新一年的惊喜,透過晚會觀眾不僅會被表演的美輪美奐与气勢恢宏所感染,同時也能感受到持久的心靈震撼与深刻的生命啟迪。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