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网球賽:查克維塔茲獲女單冠軍 達維登科男單封王

【新唐人】在星期天克里姆林杯(Kremlin Cup)网球公開賽單打決賽中,非种子選手查克維塔茲(Anna Chakvetadze)以6-4/ 6-4擊敗五號种子彼得羅娃,獲得女單冠軍。而男單頭號种子達維登科以6-4 /5-7/ 6-4擊敗同胞薩芬,捧走了男單冠軍獎杯。

在星期天克里姆林杯女單決賽中,非种子選手查克維塔茲(Anna Chakvetadze)以2-0擊敗深受傷病困扰的五號种子彼得羅娃(Petrova),一個月內兩度捧起WTA冠軍獎杯。

這名19歲的莫斯科女孩,在決賽中以全面的打法和略胜一籌的移動速度,打倒了經驗丰富的彼得羅娃。近來深受傷病困扰的五號种子彼得羅娃,在比賽中雙腿都纏著厚厚的繃帶,另外她還忍受著胸部的傷痛。

在男子單打決賽中,頭號种子達維登科(DAVYDENKO)以6-4/ 5-7 /6-4三盤大戰擊敗戴維斯杯隊友薩芬(SAFIN),鎖定男單冠軍。

達維登科在第三盤開始兩次破掉前世界球王薩芬的發球局,取得3-0領先,隨后順利鎖定胜利。這也是克里姆林杯16年歷史中,男單決賽首次在兩個俄羅斯選手中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