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美軍展示防衛能力

【新唐人】駐韓美軍星期六在首爾南部的烏山(Osan)空軍基地展示了在韓國境內部署的導彈和戰机,其目的在于顯示有能力保護韓國免受朝鮮的核武威脅。

在星期六(10月14日)的航空軍事展示中亮相的包括愛國者攔截導彈。這种由卡車裝載的机動導彈可以擊落飛机、巡航導彈以及戰術彈道導彈。

根据核不擴散研究中心的在互聯网上的一份報告,針對朝鮮可能發動的協同式飛彈襲擊,愛國者導彈尚不足以擊毀所有的入侵飛彈;對于朝鮮大浦洞2型導彈的攔截能力也尚有未知因素。

美軍還進行了C130大力神運輸机向地面投彈的展示。作為主要的軍事運輸机,C130的任務是在敵占區空投士兵和軍械,其中包括直升机以及六輪裝甲車。

朝鮮已經宣布在星期一(10月9日)成功地完成核試驗,這使很多韓國人感到震惊和憤怒,也增加了朝鮮半島安全問題的緊張局勢。

韓國總統盧武鉉說,軍隊已經做好面對朝鮮的任何軍事攻擊的准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