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遼宁法輪功學員吳連鐵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近期傳出中國遼宁法輪功學員吳連鐵被迫害致死消息,本台記者11號致電遼宁省盤錦監獄,關押吳連鐵的三監區表示今年以來沒有犯人死亡,但是吳連鐵所居住的遼中縣黃北村和鄰村村民透露:吳連鐵已經在盤錦監獄去世。

48歲的吳連鐵是遼宁省瀋陽市遼中縣茨於坨鎮黃北村居民,他是村里公認的好人。

記者:有這么一個人叫吳連鐵﹖

黃北村村民:嗯!

記者:他是農民嗎?

黃北村村民:農民!他這個人不錯,挺好!

記者:他今年去世了,是吧?

黃北村村民:嗯!怎么死的不知道!在盤錦監獄死的。

記者:你知道約几月份去世的嗎?

黃北村村民:大概的記錄,從3個多月前吧!?反正是被陷害還是自殺不知道?怎么死的官方說是自殺死的。

記者致電關押吳連鐵的盤錦監獄三監區,得到的答覆是今年沒有犯人死亡。

記者:你這是?

盤錦監獄三監區:三監區!我們這邊這個區域根本就沒有犯人死亡的(記者:有沒有法輪功)尤其今年沒有犯人死亡的。

吳連鐵家屬怀疑吳連鐵是被迫害死的,檢查吳連鐵的遺体時發現:他的左胳膊肘的里側有一個三角口用邦迪貼著,嘴唇和牙齒之間有血跡,襯衣也染有血跡。

据了解,2006年4、5月間,吳連鐵在關押期間絕食抗議警察中隊長王魁忠的殘酷毆打,王魁忠授意監獄犯人強行對吳連鐵灌食,導致吳連鐵食道大出血,肛門排血不止,高燒40度,七天后才送盤錦監獄醫院搶救,之后,再送往盤錦二院急救。經家屬調查,醫院表示吳連鐵送去時人已經死亡。

有消息指出,盤錦監獄怕吳連鐵把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內幕揭露出來,所以殺人滅口。

2006 年5月24日,盤錦市監獄通知吳連鐵的家屬去,家屬去了之后發現吳連鐵的尸体已在盤錦市殯儀服務中心的冰柜里,沒有人告知家屬死因和死亡時間。

2005年4月13日,吳連鐵在家干活,午間休息時間,遼中縣國保大隊隊長李偉和五、六名公安局人員將他抓進了遼中縣第一看守所。之后,大約有8個月時間不允許家屬探望。

2005年12月,吳連鐵被判刑八年,監禁在盤錦市監獄三大隊。

新唐人記者 程洁 周平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