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旗津第一屆漂流木創作大賽頒獎

【新唐人】由台灣國立高雄餐旅學院主辦,旗津第一屆漂流木創作大賽,共創作出14組作品,本月6到10號在旗津海岸公園公開展出5天,吸引一千多位游客參加投票,10號下午公布名次及頒獎,第一名是明朗隊的作品「看海的日子」,請看本台的現場報導。

旗津第一屆漂流木創作大賽,總共有14組創作品,經過5天連續假期眾多游客投票之后,主辦單位高雄餐旅學院選在旗津海岸公園公布評定名次及頒獎。

第一名明朗隊隊長李明朗:「原本不知道有這個比賽,幸虧有好鄰居告訴我,才有机會參賽,并且得到第一名,感謝大家的支持。」

第二名旗后教會隊長黃信益:「好在有主辦單位還有政府部門重視漂流木再利用,可以把漂流木運用在社區、家園,做一些美化的工藝品,讓人民的气質和素養能提升,還有讓社區更美麗,謝謝。」

角米生活藝術隊長阿豹:「很高興來這里認識了這邊的好朋友以及海濱,我長這么大,還沒來過旗津,這是我第一次到旗津,在這里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感謝主辦單位讓我有机會參加比賽,謝謝。」

高雄餐旅學院旅游管理所所長陳光華指出,第13組「得意的漂」得到專家評審最高分數,卻意外落選。

高雄餐旅學院陳光華博士:「所以你們不要气餒,你們的作品是非常具有創意的。」

主辦單位認為漂流木創作可以成為旗津的特色,決定往后每年都將舉辦這一項比賽。

新唐人記者 梁欣、賴武弘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