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誼賽-巴西2比1擊敗厄瓜多爾

【新唐人】在星期二進行的一場充滿火藥气息的友誼賽中,一度落后的巴西足球隊以2-1擊敗了以10人應戰的厄瓜多爾隊獲得胜利。

這場比賽是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的。厄瓜多爾隊中擁有八名世界杯主力球員,他們先由前鋒博爾哈(Felix Borja)在第21分鐘時攻入一球取得領先,但巴倫西亞(Luis Antonio Valencia)在第29分鐘時因在爭搶中故意肘擊對手而被主裁判紅牌罰下。主裁亮紅牌之后,雙方隊員發生爭執,場上充滿了火藥味。

在人數占据优勢的情況下,巴西隊迅速組織起了強大的攻勢,試圖盡快將比分扳平。上半場比賽進行到第44分鐘,弗雷德利用對方防守失誤將比分扳平。

在這場比賽中,最受矚目的巴西隊員小羅納爾多沒有獲得首發机會。但是在下半場替補出戰之后,在第73分鐘,他用一次巧妙的助攻幫助卡卡攻入致胜一球,將比分反超至2-1。

這也是巴西隊自教練鄧加(Dunga)上任以來,取得的第四場胜利,一直保持不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