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節 台灣舉辦國慶酒會

【新唐人】10月10日是台灣的國慶節,包括台灣友邦元首,以及多位國際訪賓千餘人,十日晚間,於台灣百年建築,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

台灣外交部長黃志芳於國慶酒會當中,感謝台灣友邦過去在國際上所給予的支持與協助,同時期望外賓多認識民主台灣。

台灣外交部長 黃志芳:「對於遠道而來的嘉賓,我要特別感謝你們在百忙中特地播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國慶酒會,希望各位有機會也可以多多體驗台灣這個充滿魅力、多采多姿的國家。」

現場國際訪賓對於能夠藉由台灣國慶日參訪,認識台灣文化,表示感謝。

宏都拉斯 中央美國銀行執行總裁 Harry E. Brautigam:「很棒的慶祝酒會,我們很高興來這裡,特別是可以和中華民國的人民一起慶祝。」

針對國慶日典禮進行當中,倒扁群眾欲干擾會場,國際訪賓表示:自由民主,同時也要尊重他人、與法律。

美國政治學者 Shelly Rigger:「我想如果人民能彼此尊重法律是最好的。」

美國學者Benjamin C. Cope-Kasten:「人民能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當然是件好事,但今天人們應該一起慶祝台灣這個如此好的國家,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

來自世界各地,參與台灣今年國慶酒會的國內外嘉賓,約三千餘人。

新唐人電視 陳政祥 鍾尚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