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网球日本賽費德勒險胜無名選手

【新唐人】星期五(10月6日),ATP黃金賽事日本冠軍賽結束了第四日的角逐,面對世界排名僅1078位的東道主選手鈴木隆夫,世界頭號种子費德勒嚇出了一身冷汗。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苦戰,瑞士天王終于以2比1晉級男單四強。

(SHOW 1-7) 第一盤比賽開始,費德勒的表現并不令人滿意,首局几乎被鈴木隆夫破發。日本老將終于在第三局抓住机會破發成功,而費德勒根本無法對鈴木隆夫的發球局制造太大威脅。鈴木隆夫以6-4 拿下首盤。第二盤開始后,費德勒逐漸找到比賽節奏,在第12局終于破發成功,以7-5拿下第二盤。

第三盤兩位選手都打的較為謹慎,前12局雙方誰也沒有破發,決胜盤進入搶七。搶七局中,費德勒展現出經驗上的优勢,以小分7-3拿下搶七。瑞士天王以總比分2-1擊敗鈴木隆夫,艱難過關。費德勒在半決賽中的對手將是德國選手本-貝克爾。

(SHOW 11)比賽結束后費德勒說:“我知道他打的比排名1千位的選手好,因為他有几個月沒打球還有受傷等原因,和東道國選手打總是很難的,我差點輸了,很高興最終贏了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