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泛藍聯盟紀念辛亥革命活動受打壓

【新唐人】中國各省泛藍聯盟成員陸續受到當地國保警告,不淮參加10號在武漢舉行的辛亥革命紀念活動。上星期六,三名河南鄭州的泛藍成員,因報名參加這項活動而被拘捕,中國泛藍聯盟武漢負責人孫不二星期二呼籲台灣泛藍三黨,不要和屠殺自由民主的劊子手—中共 同台紀念辛亥革命。

對於這次台灣泛藍三黨受中共邀請,將於10號出席武漢的辛亥革命九十五周年紀念活動,中國泛藍聯盟武漢負責人孫不二說,中國泛藍聯盟對此表示強烈反對,因為跟中共獨裁者站在一起,是對孫中山先生的嚴重污辱。

孫不二:『很希望台灣的國民黨,新黨,親民黨不要到大陸來,因為大陸的人權完全沒有改善,如果你要紀念辛亥革命、自由民主的精神的話,沒有資格站在這兒的,因為和你一起的就是屠殺自由民主的劊子手,當你和它在一起做紀念的時候,它正在打壓另一批信仰三民主義的人。』

孫不二透露,各省的泛藍成員都受到當地國保的警告,不淮他們到武漢參加辛亥革命的紀念活動。已經報名的三名鄭州市泛藍成員:蔡愛民、盧褔建和孟建武,上星期六被行政拘留12天,到10月13號才能釋回。

孟建武的太太表示,國保到家裡抓人的時候說,只是帶她先生到派出所問話,結果一去不回,到星期二上午她才打聽到先生的下落。

孟建武太太:『我也不知道這兩天,還是我自己去拘留所問的,派出所的人也沒跟我說,教我慌了幾天。我今天上午去了,我給他留一百塊錢嘛!人家也不讓見,說是搞非法組織活動。』

孫不二表示,泛藍紀念辛亥革命95週年活動的報名熱線電話,星期一被當地公安局掐斷。

孫不二:『打電話給聯通的話務員,話務員就告訴我說是公安局通知停的,要去找公安局解決,它們也沒有辦法。』

孫不二對外聯繫的手機也處於停話狀態:『對不起!您撥的用戶已被暫停撥入功能!』

孫不二表示,辛亥革命的精神是自由、民主、博愛,他呼籲台灣泛藍三黨如果是民主的政黨,就應該不恥於和共產黨同台紀念辛亥革命。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周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