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舉辦零六年全球新車展

【新唐人】領先世界潮流的2006年新車展巴黎開幕之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展示全球最新型汽車,讓來自世界90多個國家的1萬1千多名記者一飽眼福,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巴黎2006年全球新型車展的主辦者用28日和29日兩天的時間,在凡爾賽門(porte de versaille)展覽館舉行記者招待會,以方便記者們更好的瞭解本次車展,來自世界各地的1萬1千多名記者參加。26個國家400個品牌的一千多輛汽車參展,展示場地有二十多萬平方米。

車展負責人絲瑞-赫司(Thierry Hesse)說:巴黎新型車展是世界上最早的車展,從1898年開始,每兩年舉行一次,至今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商都來參加展出。今年的參觀者將達140多萬人。

本次有七十個世界著名汽車製造商參展,每一個製造商都推出了他們的新款汽車,包括雷諾的NEPTA概念車,標緻908賽車,雪鐵龍C-METISSE,賓士推出CL63AMG豪華轎跑車,還有奧迪R8,豐田Auris等,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展出。

法國藍色電臺(Radio France Blue)的記者對本台表示: 我們來這�做現場直播除了給聽眾介紹新款汽車外,還將給想來這�參觀的人提供更詳細的交通資訊以及更多的汽車資訊服務。

新唐人記者尼古拉,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