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速路天橋塌陷 五人死亡

【新唐人】當地時間9月30日上午11:30左右,位于加拿大蒙特利爾北部的拉瓦爾(Laval)地區橫跨19號高速公路的一座公路天橋塌陷,砸毀兩輛汽車,造成五人死亡,六人受傷。

据目擊者說,15米見方、重達數十吨重的水泥塊整塊塌下,五人當場死亡,六人受傷。營救人員經過了15個小時才將成吨的碎石清理完畢。

魁省省長讓夏禮周日下午在交通部長的陪同下到現場察看。魁省政府將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同時關閉了另一個有問題的高速路上的橋梁。

据來自魁省交通部的消息,在發現有小塊水泥落下后,交通部就派出了一名檢察人員前往事發地點進行察看,但半個小時后,公路橋東行一側全部塌陷,導致途徑橋下的兩輛車被壓扁,經過橋面的三輛車跌落橋下。

据悉,這是Laval市在7年內塌陷的第二座高速公路天橋。2000年,一座當時正在施工中的天橋塌陷,造成1人死亡。目前,檢查人員已經開始對省內的4500多個天橋進行檢查,并准備關閉其中的20個有問題的公路天橋。

新唐人記者維才、德坪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