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房地產協會第二十屆年會

【新唐人】近几個月來美國房地產市場交易有所減少,房地產市場有回落趨勢,那么市場是否會恢复正常呢,請看來本台記者來自美國加州的采訪報導。

9月28日,在圣荷西市會議中心,由圣塔克拉拉郡房地產協會主辦的第二十屆年會,以“把握現在,創造未來”為主題,展示了房地產市場交易需要的各种服務項目。

在目前房地產交易低迷的情形中,買賣市場保持觀望態度,房地產交易市場有回落趨勢。

圣塔克拉拉郡房地產協會主席Edwin表示:“我們認為市場很快的會回歸正常,今年的房產市場可能會有3%-7%的升值幅度,未來几年的平均升幅仍會6%-8%”。

為此各服務公司使出渾身解數,提高專業服務,期望提供优惠的項目來刺激市場。

房地產協會也提供多种語言的培訓教材,幫助地產經紀人的房產生意進入下一輪市場。此次展會有1000多位房地產專業人士,主要以培訓為主,展會大約有125個參展單位。

新唐人記者在美國加州灣區圣塔克拉拉郡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