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中國站大獎賽 德國車神舒馬赫奪冠

【新唐人】法拉利車隊的舒馬赫在星期天(10月1日)剛剛結束的F1大獎賽上海站比賽中戰

胜雷諾車隊的阿隆索,本賽季中首次積分追平。

本賽季F1大獎賽還剩下兩輪賽事,舒馬赫積分超出,使得個人与團隊奪冠競

爭中最終結果變得更加難以預料。

舒馬赫此次之所以能夠上海胜出,主要因為雷諾車隊在阿隆索兩次進入維修站時接連出錯。

第一次維修,雷諾車隊對路情估計失誤,錯誤換干胎,使得阿隆索的車失去抓地性,速度明顯減慢。

舒馬赫在最后一次維修后超過費斯切拉開始領先;阿隆索奮起直追,最終名列第二。

在上海站比賽發獎時,舒馬赫顯得興奮不已,而阿隆索則顯得有些無可奈何。

雷諾車隊的阿隆索:“舒馬赫贏了,他是名副其實的冠軍。我們今天失去了一個極好的机會。”“在今天的比賽中,有9到10圈,我的速度明顯減慢,所以我想在那時,我就已經輸了。”

法拉利車隊的舒馬赫:“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前一陣子在那的經歷真是奇跡。但是感謝大家為我們的努力付出,我們可以繼續下兩次的比賽。我想我們還必須要等待最后的比賽才能知道結果。”

即將退役的一代名將舒馬赫,十分希望能夠贏得本賽季桂冠,為自己的F1生涯畫上完美的句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