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首次舉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听證會

【新唐人】9月29日中午﹐美國國會就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首次舉辦听證會﹐四名證人在听證會上作證。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敦促美國政府採取進一步行動﹐結束這場罪惡。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在美國華盛頓DC的報導﹕

來自美國國會兩党的眾議員及議員助理与來自美國政府机构、智庫和媒體等一百多人出席了在眾議院瑞本大樓舉行的听證會。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亞洲研究協會會長、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及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人權与公共衛生計划”主任科克-艾利森在9月29日的國會听證會上作證。

喬高和麥塔斯說﹐他們通過18种證据得出結論,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的現象大規模在中國范圍內存在﹐仍在繼續。

明尼蘇達大學的科克•艾利森博士說﹐他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他的關注帶有普遍性。

艾利森在作證時指出﹐中共制定了從思想上根除法輪功的計划﹐並通過官方媒體大力宣傳和私下進行的非法關押和制裁的雙重策略系統的完成。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作證時說﹐“在這种情況下﹐我們除了把迫害講出來﹐別無其它選擇。”

他說﹐“我們對政權毫無興趣﹐我們只渴望能夠在公園裡安靜的打坐煉功﹐但是當有人闖入我們的家﹐逮捕並酷刑迫害我們的父母、朋友和孩子﹐當他們設法消滅我們﹐我們感到應該義不容辭的說出來。”

羅拉巴克議員在眾議院國際關系委員會分管美國外交政策監督和調查工作。

他在听證會結束后接受採訪時說﹐“通過今天的听證會﹐我們了解了在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恐怖罪行﹐壓制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就夠惡劣了﹐但是中國政府卻帶走沒有對任何人构成威脅的法輪功學員﹐把他們投入監獄﹐為摘取器官牟利而殺害他們。這場邪惡已經上昇到了新的程度﹐今天我們听取了邪惡存在的證据﹐現在該是我們向中國政府施加壓力﹐結束這場罪惡的時候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川/王笑菲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