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級方程大獎賽阿隆索獲首發杆位

【新唐人】星期六,在上海一級方程大獎賽中,西班牙賽車手阿隆索獲得首發杆位,雷諾車隊包攬了前兩名。

大雨之后車道上有很多積水。在比賽一開始,蒙泰羅(Monteiro)的賽車停在了車道上,比賽被迫暫停。美國車手斯比得(Speed)的賽車也曾在比賽中打滑,撞到欄杆上。

獲得第3名的巴西塞車手巴里切羅(Barrichello )說,我喜歡潮濕的路面,在潮濕路面上我贏了許多次。但是干燥的路面更安全,對大家有利。

雷諾(Renault)車隊的意大利車手費斯切拉(Fisichella)獲得第2名,他將在下場比賽中与阿隆索并列在第一排發車。法拉力(Ferrari)車隊的舒馬克(Schumacher)落后兩分,排在第六位發車。法拉力隊的馬薩(Massa)因更換發動机,星期五受到了10個車位的懲罰。

到現在,法拉力車隊仍比雷諾車隊領先3分,但在雷諾車隊囊括了頭兩名之后,費斯切拉信心十足。他說,他的汽車平衡性能非常好,在干燥和積水的路面上都很适應。

本屆一級方程比賽還有兩場杯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