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無辜被抓 慘遭毆打致死

【新唐人】中國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法輪功學員陳素香因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9月12日被地方治保大隊非法抓捕,第二天竟被毆打致死。近日,本台記者就陳素香被毆打致死一事電話采訪有關部門,多數受訪人員不願回答記者提問或直接掛斷電話,開平區610辦公室主任楊金山解釋不出陳素香觸犯了什麼法律,為什么被毆打致死。

記者致電開平區610辦公室,詢問陳素香被打的事實經過,主任楊金山不願多做解釋:

記者:“為什麼那些人對法輪功這麼仇恨? 不就是發個資料嗎?”

楊金山說:“違法犯罪.那是違法犯罪”。

記者:“喔!什麼法?”

楊金山: “你還問呢? 你來這兒一趟!”

開平區檢察院院長周春林,直接掛斷記者電話。

記者: “ 檢察長? ”

周春林:“ 哎!”

記者:“ 法輪功學員發資料犯法嗎?”

50歲婦人陳素香,9月12號在前屈莊小區發放法輪功資料時,前屈莊治保主任李志強發現後將他逮捕到前屈莊大隊,隔天下午,陳素香在開平派出所暈死過去,送醫後醫生宣告死亡。

據了解,陳素香被捕當天遭到毆打,家屬趕到時,陳素香戴著手銬腳鐐,精神恍惚。家屬表示,陳素香跟他們講述了被保安毆打的情況。她的母親看到陳素香腰部、耳後及腿部都有傷痕,眼睛烏青腫脹。

在前屈莊大隊,陳素香遭到治保主任李志強和保安李建軍等人毒打,陳素香被打中了要害,癱軟在地上。陳素香的腰部、頭部、眼部、腿部等都有大面積的黑紫色傷痕。

新唐人記者 周潔 周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