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聖法蘭西斯紀念醫院急診部門翻新

【新唐人】正當灣區許多醫院的急診部門相繼關閉之際﹐聖法蘭西斯紀念醫院卻擴大它的急診部門﹐而且將它全部翻新﹐啟用更先進的設備。為華埠及附近地區的華裔市民提供更完善的急診服務。

鄰近舊金山華埠及市中心的聖法蘭西斯紀念醫院急診部門﹐經過長達18個月的翻新工程﹐將在10月4日開始服務社區。

急診部醫療主任菲力普•普西尼尼 (Phillip Piccinini)介紹﹐目前的11個病房急診部將變成19個病房的急診部門﹐9個將會是私人病房。“我們將啟用最先進的設備﹐其中之一是病患電子追蹤系統。全國只有15%的醫院擁有這種設備。”

急診部醫生詹慕斯•石 (James Shieh) : “醫院有很多員工都是說國語或者廣東話的﹐我們醫院也接受華人社區健康保險。病人來住院﹐我們也有中國飲食這方面的選擇。”石醫生又介紹了醫院的另一特色﹐“每一個急診病房都有一個翻譯的電話。

可以拿起來﹐不管你是世界上任何一種語言﹐都可以找到翻譯的。我們現在可以翻譯170多種語言。”

社區主任艾比-楊特(Abbie Yant)說﹐“你通常在30分鐘之內可以見到醫生的助理。

我們見到各種各樣的急診病人﹐心臟病、中風、燒傷。我們是舊金山這兒唯一的燒傷醫護中心。”

聖法蘭西斯紀念醫院是隸屬加州最大非牟利醫療機構﹐位於Bush 街及Hyde街交差口。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甄文威加州舊金山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