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彰化縣議會提動議案譴責中共販賣活體器官

【新唐人】為制止中共在各地集中營活體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暴行,使聯合國、國際人權組織及世界衛生組織等派員赴大陸實地調查,彰化縣議會為此提出動議案。

彰化縣議會第16屆第3、4、5次臨時會在彰化縣議會舉行,會中除了通過各項民生、交通、社會安全、文化等預算案外,還有一項震驚社會的議題在臨時會臨時動議案被提出決議。

林議員:這種行為真的是很慘忍,對一個活人來做這種行為,我覺得這種行為已達到人神共憤的境界,今天我們的彰化縣議會呢,也全數的議員都全力支持然後通過這個議案來譴責中共販賣活體這個事件。

2006年5月份開始各縣市議會陸續接受人民陳情,到現在已經有9個縣市議會通過決議案。

李議員:我們也呼籲所有有知的人民,對於這種危害我們法輪功學員的這些行為,大家共同來譴責並呼籲世界人權組織能注重這件事情。

此次議案通過後將送交立法院進行最後決議。

新唐人記者 葉銘 謝心惠 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