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之友設立高智晟法律辯護基金

【新唐人】總部位于美國新澤西州的民間組織-法輪功之友日前宣布,他們正在為被中共當局關押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建立一個基金,用于為高律師和他的家人提供法律上的幫助。

法輪功之友的聲明中表示,中共拘押敢于直言的人權律師高智晟已經在美國激起了人們的憤怒和對高律師的關心。

法輪功之友發言人蘇珊.普立格表示高律師揭露了一個在中國已經持續了几年但只到最近才引起人們關注的事件,這就是活體摘取器官。

Susan Prager:『高先生說出了煉法輪功的人們被關進集中營,他們的血液和組織器官被取走。當世界各地的某個人想要個器官,他們就會來到中國,如果血型匹配,那個(煉法輪功)的人就會被從集中營中提走,他的器官被強行摘除,尸體被火化,包括他們的家庭成員,沒人知道發生了什么。』

蘇珊說,如果連律師的權利都保證不了,普通人的權利如何能保證的了?現在在中國公正的司法審判是不可能的,法輪功之友為高律師籌集基金,准備在海外尋找律師。蘇珊鼓勵人們以任何方式給予幫助。

Susan Prager:『人們如果想了解更多關于高律師的情況,可以訪問我們的网站—FOFG..ORG,可以到我們的捐款网頁,捐款可以通過PAY PAL 或者直接郵寄一張支票。重要的是,讓人們關注,誰是高律師?為什么這么重要?這不僅是為了高律師,也是為了所有的中國人以及在中國的人權問題的受害者。』

蘇珊還透露,這個基金還用于幫助高律師受迫害的家人找到法律代表,包括為為高律師找律師就被抓捕的他的侄子。法輪功之友正在与大赦國際和其他知名的人權組織合作,盡權全力保證高律師的獲釋。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趙東雨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