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6-09-23)

【新唐人】今年的9月18日是九一八事件75周年,著名的歷史學家.在溫哥華發表的演講中指出,國民党才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而對這段歷史的反思最大的意義在于讓人們認清中共的謊言,并對中國走向共和重拾信心。

===========

南加州蓬萊長青會16日在洛杉磯喜瑞都市舉行12週年慶及會員大會,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

房地產大亨川普創造了一些房地產的傳奇。對于追求時尚的人們來說,擁有一套川普大樓的公寓是一件享受的事。如果您年齡在55歲以上,還是川普公寓的愛好者,您可以購買在依山傍水的紐約上州川普打造出的第一座高檔老年公寓

===========

“隨著華文在美國盛行﹐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就如何更好適應主流社會對華文教學需求﹐近日﹐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行今年第一次理事會。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採訪報導。

===========

台灣首次舉辦的「2006年世界太陽能車拉力賽」共有美國、日本、德國、伊朗、土耳其及台灣等六國十一個車隊參賽,比賽地點涵蓋南台灣七個縣市路段。

===========

在毛澤東去世三十年後,中國社會卻仍出現部份民眾懷念毛,甚至崇拜毛的舉動.對此現象,多位中國專家學者與民運人士於17日在紐約進行一場解構毛澤東現象的研討會.主題是,毛澤東与當代中國。

===========

紐約市議員查爾斯-巴隆表示很有信心能夠當選聯邦國會眾議員。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

“針對很多免費報紙被偷的現象,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上周簽署新法令,

懲治大量偷取免費報紙的人。請看來自加州記者的報導。"

===========

“9月16日至18日,具有創意的專業性國際美發展覽在法國巴黎舉行, 此次展覽領先世界美發潮流,的目在於促進國際間的美發技術交流,提高經濟效益,保持良好的巴黎國際美發展信譽。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道。"

===========

台灣首度大型建築博覽會(14)號在高雄85大樓開幕,這次的展覽為全台頂尖建設公司一流建築作品的大集合,並邀請建築與建材等相關廠商參展,參展建商共有28家參展,參展廠商總計110家

===========

第18 屆「大河船賽」於本16日在倫敦的泰晤士河上舉行。舉辦這一比賽的一個目的是發現駕馭傳統風格船隻中的佼佼者,另一目的是為慈善機構征集資金。下面請看來自倫敦的報道。

===========

“世界杯比賽項目如今是無奇不有,剛在新西蘭皇後鎮落幕的“雞尾酒世界杯”就是其中之一。三位來自英國的調酒師擊敗眾多的參賽者,贏得了第三屆“雞尾酒世界杯”。"

===========

台灣文建會於9月16日至12月10日主辦藝術出巡 台灣最美的活動,強調表演參與團隊的認真與執著,希望將細膩而精緻的藝術呈現帶給長期支持傳統藝術的群眾,並藉此播撒傳統表演藝術種子,培養更多年輕族群的人來欣賞。請看來自台南報導

===========

南加州橙縣華僑文教中心於聖塔安娜市成立週年慶,特別舉辦台灣之愛音樂會,請看來自南加州橙縣的報導

===========

“倫敦時裝周於9月18日拉開帷幕,除了一些時裝界頂尖品牌卷土重來之外,還有新的贊助商家加入了進來。本時裝周的最突出的則是引人注目的諾娃(NOIR)品牌。它是由丹麥的一組服裝設計師組成的,他們將次撒哈拉非洲的棉布派上了大用場。"

===========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中秋節,2006年麻豆文旦節9/15至18日在台灣台南登場,除了現場文旦品嚐,「柚香柚甜 柚惑人心的」義賣活動之外,為吸引年輕朋友發揮創意,特別製作直徑達一公尺的千人碗粿,供來賓們享用,請看來自台灣台南的報導

===========

" 灣戲曲學院國劇團,9月15日至17日秋季公演-忠義千秋關公傳。這齣老戲新唱的關公全本已10多年來未曾登台演出,劇團這次特別聘請素有「活關公」之稱,年已80幾歲的李桐春老師指導,關公則由當代紅生,也是台灣資深演員葉復潤先生飾演,老爺戲有了香火的承傳,傳統戲曲文化對社會喚起了人間的道義。請看來自台北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