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戴維斯杯半決賽阿根廷俄羅斯均領先對手

【新唐人】周五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力斯進行的戴維斯杯半決賽中,阿根廷的納爾班迪安直落三盤擊敗澳大利亞的菲利普西斯,幫助阿根廷1-0領先澳洲。同時,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的另一場半決賽中,俄羅斯隊輕松贏得兩場單打比賽,以2-0領先美國。

世界排名第四的納爾班迪安在歷時兩小時三分鐘的比賽中以6-4 6-3 6-3橫掃菲利普西斯。球王馬拉多納(馬拉當拿)也戴著墨鏡、身著阿根廷足球隊隊服出現在看台上。全場共有14,000名觀眾。

在第二場比賽中,阿根廷選手阿卡蘇索(艾卡舒素)出場應戰澳洲隊的休伊特(夏韋特)。雙方戰至決胜的第五盤時,阿卡蘇索兩次破發,以4-0領先。但比賽因雨中斷,周六繼續再決胜負。

同時,在俄羅斯隊与美國隊的半決賽中,薩芬在莫斯科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c Sports Complex)的首場比賽中以6-4 6-3 7-6擊潰羅迪克,尤日內再以7-5 1-6 6-1 7-5戰胜布雷克,令俄羅斯距离進入決賽僅差一場胜利。

兩隊之間的胜者將同阿根廷与澳洲隊的胜者在12月進行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