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權組織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近 日,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在巴黎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媒体介紹由他和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對中共活体摘取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會議主持人藍佩娣女士和西古拉尼先生表示,中共的暴行是反人類罪,嚴重違反了奧運 會精神。

藍佩娣女士表示,中共當局在建設奧運會場所的過程中,有很多百姓的房屋被強制拆遷而流离失所,有許多异見人士被關押,中共對人權的侵犯越演越烈。再加上大規模活体摘取器官及販賣器官的罪行,對于中共當局違背它們自己批准的公約,公然褻瀆人的尊嚴,藍佩娣女士講道:“2008年奧運會在一個對人類犯下罪惡的政權之下主辦,是和奧運精神相違背的,對那些通過辛勤努力來參加比賽的運動員來說,怎么能接受劊子手的頒獎呢,這簡直就是一种侮辱。”

藍佩娣女士和西古拉尼先生表示,他們一定要以公民的身份向奧委會最高机构提出訴求,同時還要去提醒奧運會的投資商。他們也希望國能抵制奧運會在這樣的國家召開。

新唐人記者孫芳、張子純、吳建胜在法國巴黎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