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麗珠退黨一年半又被中共開除

【新唐人】湖北武漢市居民郭麗珠女士是中國泛藍聯盟成員孫不二先生的母親,2004年12月郭麗珠女士在看了一書後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了退出中共的聲明,但是不久前,中共官方人員宣稱中共在今年5月又將郭女士開除黨籍。下面請看本台的采訪報道:

9月15日,當武漢市江漢區的居民到選民登記處進行選民登記時,登記處人員向選民宣稱當局在今年5月將郭麗珠女士開除出中共。而郭女士的兒子孫不二正在準備江漢區人大代表的候選人提名。一位選民表示,當局這樣做的目的是試圖影響選情。

張女士:“他們說他母親是開除黨籍的,意思是讓我不要選他。”

孫不二表示,母親郭麗珠女士看過「九評共產黨」後,驗證書中談到中共的邪惡都是真實的, 已於2004年12月5日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了中共。

孫不二:”到底是我母親先聲明退黨,還是它先開除黨籍的?居委會敢不敢跟我們開一個辯論會?我母親(前年)12月退黨,有退黨聲明,在大紀元可查得到,它開除我母親黨籍是在(今年)五月份,我們已經不要你了,你還再來說開除我,這不是很荒謬嗎?”

位於美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表示大陸民眾的主動退黨是中共崩潰的前兆。

李大勇:“孫不二他母親這種退黨很具有象徵意義的,這也說明了現在這種退黨普遍公開化了,中共它現在就是真正在走向崩潰,這種崩潰不是我們講它的,它自己表現出來的, ‘天滅中共’這種是大趨勢。”

孫不二先生自從宣佈參選人大代表開始,就不斷遭到來自官方的暴力威脅,而被迫於9月15日放棄參選。孫不二的父親文翔先生,曾加入中共30多年。當今年8月武漢警方拘捕關押孫不二時,文翔先生也發表聲明退出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林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