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民廳拒絕兩名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入境

兩名馬來西亞籍公民于9月12日前往新加坡,新加坡移民廳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拒絕入境,其中一名是新唐人記者,前往新加坡的目的是為了采訪國際貨幣基金會的年度會議。 他們在9月15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說明事情經過。

兩名馬來西亞籍公民,也就是黃美儀和陳玉燕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是她們自八月以來第二次,入境新加坡被拒。她們相信,新加坡政府是因為她們是法輪功學員而拒絕她們入境。

今年七月,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李嵐清訪問新加坡,她們兩人曾到新加坡向李嵐清抗議。當時大學保安人員抄下了她們的姓名和護照號碼。隨后她們再進入新加坡就有問題。她們也透露這不僅僅是一個獨立的個案。

“新加坡在李嵐清訪新期間,向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施加种种迫害,其中包括連續起訴法輪功學員,以及驅逐在新加坡合法居留的中國籍學員離境。”

“這不僅僅是一個個案。在八月,另有兩名新山區的法輪功學員也同樣遭到被拒入境的問題。”

新加坡學員也出席新聞發布會介紹法輪功在新加坡的情況,讓在場媒體進一步了解。

這是新唐人記者練金梅在馬來西亞新山市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