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抗議中共遭逮捕

【新唐人】星期一(9月18日)約8名來自外地的訪民聚集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信息部門外,希望引起國際媒体關注他們對中共政權的強烈不滿,目前抗議人士已經被公安帶走。

抗議人士被帶入警車之前,其中一名坐輪椅的人高喊”我們要權利!””我們要生存!”,一名中共官員拍攝了整個事件經過。參加抗議的大約共有8人。

在中共統治下的大陸,這樣的公開到外國使領管抗議是非常罕見的,可能帶來生命危險。

一名趙姓男子說,抗議的人都是從北京以外的地區來的,向信訪局(Lettersand Visits Office)訴說冤情但根本得不到解決,因此來到美國大使館希望得到國際關注。趙姓男子還說,這次抗議事件的起因是從黑龍江省前來上訪的一名老婦人被北京的惡棍毆打致死。

他表示,希望這次的抗議行為能夠引起國際社會注意中共有名無實、及其腐敗的司法制度。

中國各地民眾的冤情如果得不到地方政府的解決,他們就會到北京上訪,已經行之有年,上訪的原因包括官員貪腐、警方使用殘暴行為等方方面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