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教授競選美國會參議員

【新唐人】費城天普大學華裔教授丁景安上周獲得競選美國國會參議員提名候選人,9月17日他在德拉華州“社區日”集會上開始展開競選活動,請看來本台自紐瓦克市的報道。

丁景安教授上星期獲得德拉華州共和黨提名為國會參議員候選人,他也利用“社區日”集會這個機會與選民見面,繼續下一階段的競選。丁景安非常感謝華人社區對他竟選活動的支持,他說:“我非常高興得到了來自德拉華及臨近州華人社區的支持,我們舉辦了很多活動,也募集了一些捐款,對此我非常感謝。”

丁景安教授同時也鼓勵華人更多參與美國選舉。他說:“我想華人應更多參與,有綠卡的華人都歸化成美國公民,是公民的華裔去登記選民,并在每一次選舉都去投票。” 他表示,象猶太裔美國人,古巴裔美國人那樣,華裔美國人會有可能成為改變美國的一支力量。

德拉華州一年一度的“社區日”集會在大學城紐瓦克市舉行,吸引了來自紐瓦克市和德拉華大學附近社區的數萬民眾。集會不僅展現了德拉華州豐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也吸引了各路政黨候選人來這里擺攤設點,開展競選活動。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來自亞裔文化融進了美國社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夏清紐瓦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