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訪德 法輪功學員繼續抗議中共迫害

【新唐人】9月13日,中國總理溫家寶來到德國漢堡繼續其歐洲之行的訪問,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辦活動,繼續抗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并呼吁溫家寶站出來阻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請看本台德國記者來自漢堡的報道。

溫家寶結束在英國的訪問后繼續展開兩天的德國之行,今天晚上他來到德國北方重鎮漢堡。來自德國各地和部分歐洲其它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也來到這里,抗議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自由西藏組織也舉行了抗議活動。

德國法輪功學員伯納曼表示:“我們希望溫家寶能支持一件正義的事,能阻止和停止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殘酷的鎮壓,以及活体摘除器官的可怕罪行。”

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曝光后,引起世界的震惊,曾被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16個月的法輪功學員劉巍女士回憶說:“我記得當時還在東城看守所的時候,我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就被迫進行身体檢查,我們被取血,然后進行化驗,

并作了心電圖,檢查一些內臟器官的情況,但是非常奇怪的是我們之后根本就沒有得到任何的調查結果。”

不少的德國人也是法輪功修煉者,家住烏帕塔的古德龍女士還鼓勵中國人退出中共,以保平安:“因為我不會說中文,但是我又想告訴中國人,中國共產党正在走向滅亡。我希望中國人能通過退党行動得到一個美好的將來。”

在場的法輪功學員還不斷的以歌聲表達他們美好的愿望。

新唐人德國記者武松漢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