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義務打掃華埠花園角廣場

【新唐人】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利用休息日義務打掃舊金山華埠人流最多的花園角廣場。這次由市政府公園管理處和法輪大法協會主辦的義務清掃活動清理了垃圾﹐落葉和野草﹐很大地改善了公園的環境。舊金山公園管理人員米勒稱讚法輪功義工們為一個優秀的團體。

花園角廣場是舊金山華埠最大的戶外康樂中心﹐每天大約有幾百位老人和孩子在此休閑﹐而且花園角也是最早的城市中心﹐是舊金山第一次昇起國旗的地方。但是近年來花園角的環境衛生差等問題已引起了多家媒體的關注。

義工活動組織者法輪功學員亞伯拉罕在過去幾個月的星期六與其他幾個法輪功 學員堅持在花園角義務打掃﹐他表示九月九日是首次有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參與的大規模清潔﹐他們計劃下個月還將繼續這樣的大規模義務打掃。

亞伯拉罕•湯普森說﹐“我感到非常高興﹐來到這裡的人﹐看到這裡有了這麼大的變化。”

打掃舊金山花園角義工鄧少紅表示﹐“就是想要花園角干乾淨淨﹐大家座在這都舒舒 服服 。”

在近三個多小時的拔草及清潔工作中﹐法輪功學員清掃了垃圾煙頭﹐打掃兒童園地﹐還清除了多處花園裡的野草。清理出的垃圾裝滿了公園管理處的卡車。

參與打掃的還有幾位六﹐七十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他們表示為社區做些事情並 不覺得辛苦。

記者薛荔﹐“您覺得辛苦嗎﹖”

打掃舊金山花園角義工鄒媽媽﹐“我不覺得辛苦”

舊金山市公園管理人員米勒表示﹐在18年的工作中﹐他與義工接觸繁多﹐法輪功學員的團隊是一個很優秀的團體。

不少在花園角的華人也對法輪功學員的義務付出都表示讚賞。

新唐人記者薛荔﹐劉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