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爾本集會要求釋放高智晟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華人9月10日在市中心聯邦廣場再次舉行集會,譴責中共暴政,呼吁民眾三退,以實際行動營救高智晟律師。 請看來自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報道。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于2006年8月15日在中國山東省被中共當局秘密綁架以來,迄今已有二十多天,仍音訊皆無,而海外營救高智晟的民間呼聲及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譴責聲日益高漲。來自維省法輪大法學會、澳洲自由文化人協會、中國民主政党聯盟、中國民運墨爾本聯盟、自由中國組織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言。

澳洲自由文化人協會代表袁紅冰先生在發言中說:“在表面繁榮之下,人民的苦難日益深重,人民的反抗也如地火奔行,我們相信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后一座巴士底獄終將被人民的怒火所埋葬。”

其中三位近期從中國來到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自己及家人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

來自甘肅的王女士說:我是修煉法輪佛法的,我周圍的人都知道我是好人,可是當警察收買的惡人大罵著法輪功,舉刀砍我的丈夫時,平時相處很好的鄰居們听到他的呼救聲后,卻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救他。致使我的丈夫被連砍14刀,差點失去了生命!”

一位在此經過的市民听了部分發言后表示:“听到有關中國的這些消息我感到很壓抑,隨著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臨近,國際社會、澳洲政府應該利用一切机會向中國政府施加壓力,促使他們改善人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