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議員主持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報告發布會

【新唐人】著名人權律師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9月8日來到丹麥在國會大廈召開發布會,介紹關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

著名人權律師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9月8日來到丹麥在國會大廈召開發布會,介紹關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please delete this sentence)

丹麥紅綠党國會議員,佩爾. 克勞森 (Per Clausen)主持會議,參加會議的還有,

丹麥國際合作協會, 副主席,赫爾辛基委員會丹麥聯合國協會哥本哈根分部主席,丹麥國際合作協會, 對中國全球聯系項目協調員,人權律師, 丹麥 器官移植協會理事會等多家非政府組織。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介紹了獨立調查團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調查和取證的情況,結論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确有其事。并指出:這是在世界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是一种新的邪惡形式。

在丹麥避難的法輪功學員遺孤劉曉天也介紹了他的父母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雙雙迫害致死的情況。

國會議員,佩爾 說 :我會向丹麥政府提問,他們是否真正想在中國的人權問題上, 在關于法輪功的問題上做些事。 我們經常在談論我們這樣的國家可以干什么,今天的會議給了我們很多這方面的主意。

記者采訪了腎臟移植外科醫生,器官移植協會理事會成員班塔。(BENT JESPERSEN ),她說:我們可以把這件事提交到丹麥政府和不同的那些与中國有關系的社會團體那里。 我曾經把這件事提交到了丹麥道德委員會,問我們可以做些什么。我認為我們也可能通過懲罰去中國接受器官的人,(來幫助制止這件事), 通過聲明,告訴他們,無論是什么原因,去購買法輪功學員器官, 和有人為了錢而捐獻器官,甚至是殺害人來盜取器官, 是不能夠被接受的。

麥塔斯告訴記者:我走過不同的國家,每一個地方都有政要人士在積極響應,就像今天,佩爾。克勞森在這里主持會議。一些民主政党給与了很多幫助,一些媒體和非政府組織十分關注此事。我認為,我們所到之處,都有許多人參与到此事中來, 許多人開始認真的的對待此事。

新唐人記者丹婷,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